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6/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3159

 

民进各市委、省直工委:
    为进一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落实《民进辽宁省委2014年工作要点》要求,在全省民进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中开展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现新中国成立6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和中国特色多党合作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不断增强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二、活动时限
    2014年2月25日-7月10日
    三、参与范围
    全省民进会员和民进机关工作人员
    四、作品类别及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字数在2500字以内。
    2、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书法作品不含硬笔书法,其他不限。
    3、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
    五、其他事项
    各市委会、省直工委将作品电子版报送会省委宣传部。提交征文至少10篇,书法、美术和摄影类作品至少10件(幅),会省委将编辑出版作品集。
    联系人:高山   徐飞 
    电子邮箱:mjlnws_shangao@163.com
                        
                    

    
                        
                        民进辽宁省委员会
                          2014年2月24日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