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17
时间:2017/6/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288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十七

(总第638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二十


贺旻参加会见辽宁奥运健儿

9月7日,中共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辽宁省政府省长陈求发,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在辽宁人民会堂会见辽宁参加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及有关人员。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参加会见。(办公室)


赵佼等出席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9月12日至13日,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京举行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山作大会交流发言。(宣传部)


赵佼出席辽宁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秘书长会议

9月2日,辽宁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六次秘书长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民进辽阳市委会开展调研

9月12日,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姜军率调研组赴民进辽阳市委会开展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民进辽阳市委会及灯塔支部工作汇报,与灯塔支部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姜军副主委在听取会员发言后讲话。当日,姜军副主委一行还到灯塔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慰问品。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兴吉,民进辽阳市委主委苏平,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姜丽萍等参加了有关活动。(社会服务部 民进沈阳市委)


辽宁省政协民进界别组赴西丰开展专题调研

9月2日至4日,辽宁省政协民进界别组赴铁岭市西丰县开展精准扶贫专题调研活动。陆迎一、赵佼、陈莉嫈、刘德兴、徐兆东、耿金波等6位民进界别组省政协委员及民进省委机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期间,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天德镇天来村花果山水果产业示范基地和雅言村庭院养鹿示范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对天德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和民进省委机关还向西丰县天德镇中学捐赠了地理挂图等教学用品。 (参政议政部 社会服务部)


民进辽宁省委参政议政成果荣获民进中央表彰

近日,民进中央发出《关于印发<2016年民进中央参政议政成果奖励目录(第一批)>的通知》,民进辽宁省委报送的省直民进会员刘新明撰写的《彻底取消行政审批以外的审批 全面清理协会腐败行为》获二等奖。(参政议政部)


民进市委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2个教师节 

民进沈阳市委:9月2日,民进沈阳市委组织医卫界会员到沈阳市拔萃中学开展“喜迎教师节义诊走基层”活动,免费对80余名教师进行体检。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姜丽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阳 刘庆国)

民进本溪市委:9月6日,民进本溪市委开展“庆祝教师节暨重走抗联路共铸民族魂”活动,组织了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和徒步健身活动。民进本溪市委副主委由广琴及15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本溪市委)

民进丹东市委:9月6日,民进丹东市委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我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2名优秀教师会员作了事迹宣讲,近百名教师会员参加了活动。民进丹东市委副主委李凤参加活动并讲话。(丹东 徐丹慧)

民进抚顺市委:9月8日,民进抚顺市委组织部分优秀教师会员到新宾县永陵镇满语小学考察,并为该校2名贫困教师送去慰问金。(抚顺 刘先峰)     

民进朝阳市委:9月8日,民进朝阳市委组织15个基层支部及教育界会员共40余人深入朝阳县东五家子小学开展“结对帮扶送爱心 携手共筑学子梦—暨民进朝阳市委同东五家子小学共庆教师节”活动,为学校送去价值5万元的电脑、桌椅及文体用品,各支部和会员向“一对一帮扶”的贫困学生捐赠了6000元助学金。民进朝阳市委副主委康敏参加了此次活动。(朝阳 孙柏秋)

民进锦州市委:9月9日,民进锦州市委召开教师会员座谈会。民进锦州市委副主委赵学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进锦州市委)

民进大连市委:9月10号,民进旅顺基层委员会举办民进大连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暨第32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民进省委副主委、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陈毓英参加了庆祝活动。(民进大连市委)


民进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丹东市委:9月4日,民进丹东市委组织中医院支部会员到东港西上坡村开展义诊活动。民进丹东市委副主委李凤参加了此次活动。   (丹东 徐丹慧)

民进沈阳市委:9月10日,民进沈阳市委组织书画界会员走进沈阳市北市场举行“迎中秋笔会”活动。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姜丽萍参加活动并讲话。

9月13日,民进沈阳市委组织沈阳民进艺术团和部分文艺界会员走进沈北新区大辛二村举办“迎中秋 走基层送温暖”文艺晚会。近千名居民观看了演出。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侯巍、姜丽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阳 刘庆国)

  民进盘锦市委:9月11日,2016年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赛拉开序幕。民进盘锦市委组织40余名会员参与志愿服务。 (民进盘锦市委)

民进阜新市委:9月12日,民进阜新市委组织机关二支部阜蒙县第四中学及招束沟学校的5名学生捐赠助学金5000元。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王英华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阜新市委)


简讯(2则)

 9月1日至5日,民进中央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民进企业家培训班。沈阳徐铮、抚顺叶书安、铁岭陈秀杰、阜新陈涛等4名民进企业家会员参加了培训。(社会服务部)

▲ 近日,朝阳民进会员王春香、宋瑞娇被评为市优秀教师。(民进朝阳市委)

报:民进中央

发:民进省委委员、工作部门、市委、基层支部

   送: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

编辑:陈慧勇

电话:024—31139918                

  邮箱:chenhyong@126.com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