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16
时间:2017/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363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十六

(总第637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


民进辽宁省委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8月25日,民进辽宁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沈阳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贺旻,民进省委副主委梅冬、姜军、王玲、刘明国、胡玉、张传吉、赵佼,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和民进省委常委出席会议,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和民进省委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出列席会议同志共42人。会议由贺旻主委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

一、学习贯彻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

二、通报民进辽宁省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

三、审议通过民进辽宁省2014—2015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名单(草案);

    四、审议通过民进辽宁省委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草案);  

    五、审议通过民进辽宁省委关于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

    六、常委交流发言;

    七、其它事项。                             (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8月25日,民进辽宁省委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委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贺旻,民进省委副主委梅冬、姜军、王玲、刘明国、胡玉、张传吉、赵佼出席会议,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审议民进辽宁省2014-2015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名单(草案)

二、审议民进辽宁省委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草案);

三、审议民进辽宁省委关于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办公室)


贺旻等出席中共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8月25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贺旻出席会议并发言。民进省委副主委梅冬、姜军、王玲、刘明国、胡玉、赵佼出席座谈会。       (宣传部)


贺旻出席北方广电“极速云电视”正式上线运营启动仪式

8月23日,北方广电极速云电视正式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这是全国首个正式上线使用的省级极速云电视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启动仪式。        (办公室)


民进抚顺市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经验总结会议

8月19日,民进抚顺市委召开基层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总结会议。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嫈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抚顺市委副主委关茂林、任天舒出席会议。   (抚顺 刘慧丽)


民进辽阳市委举办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

8月25日,民进辽阳市委举办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邀请市政协副秘书长于万代、提案委主任吕俊和辽宁大学顾爱华教授分别作了专题讲座。50余名基层骨干会员参加培训。民进辽阳市委副主委曾鹏、张雅静出席培训会。  (辽阳 杨进)


民进铁岭、大连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铁岭市委:8月26日,民进铁岭市委组织医卫支部和铁岭县联合支部赴铁岭县双树子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村民作了急救知识讲座和常规体检,并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常用药品。民进铁岭市委副主委车佳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铁岭市委)

民进大连市委:8月26日,民进大连市委在中山区亿达云集文化广场举办“送文化进基层”专场惠民演出活动。民进省委副主委、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许立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29日,民进大连市委在西岗区香炉礁街道举行“同心•米洛克”五年助学计划启动仪式。民进会员企业向9名贫困学生捐赠了学费。民进省委副主委、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许立出席启动仪式。该助学计划将在未来五年持续资助西岗区香炉礁街道贫困学生,旨在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为其就业提供帮助。    (民进大连市委)


简讯(2则)

▲ 8月19日,民进辽宁省委副调研员陈慧勇被评为省直统战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办公室)

 8月26日,由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辽宁省金融办、民建辽宁省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辽宁金融交易博览会在沈阳开幕。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应邀出席开幕式。  (办公室)


  报:民进中央

发:民进省委委员、工作部门、市委、基层支部

   送: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各 民主党派、有关团体

编辑:陈慧勇

电话:024—31139918                

邮箱:chenhyong@126.com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