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15
时间:2017/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199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十五

(总第636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二十


贺旻出席辽宁省各市重大项目汇报及协调会

    8月8日至10日,辽宁省政府省长陈求发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重大项目汇报及协调会。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 (办公室)


贺旻列席辽宁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月11日,辽宁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陈求发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审议《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民间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议题,研究相关工作。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列席会议。 (办公室)


赵佼出席辽宁省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8月1日,中共辽宁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中共辽宁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受贺旻主委委托,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发言。 (参政议政部)


赵佼出席各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联席(扩大)会议

    8月5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第二十二次联席(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交流近期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征求对换届工作程序的意见,研究部署民主党派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发言。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潇洋出席会议。(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与辽宁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等单位

联合召开“加快发展我省少数民族教育”月度协商座谈会

    8月10日,民进辽宁省委与辽宁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召开“加快发展我省少数民族教育”月度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民进省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赵海千,民进阜新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英华,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参政议政部)


民进辽宁省委意见建议被政府有关部门吸纳落实

    近日,民进辽宁省委提出的”促进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作用”“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建设”等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分别被省政府责成省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等部门吸纳落实。(参政议政部)


简讯(1则)

    ▲ 近日,民进盘锦市委组织会员积极参与“公益文化大讲堂”活动,3名会员分别主讲了“书法入门”“场景速写”“励志故事伴我成长”等讲座,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民进盘锦市委)

报:民进中央

发:民进省委委员、工作部门、市委、基层支部                    

     送: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

编辑:陈慧勇

电话:024—31139918                

邮箱:chenhyong@126.com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