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14
时间:2017/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169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十四

(总第635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


贺旻出席辽宁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

    7月16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主持会议。(办公室)


贺旻出席辽宁省第五届全民读书节闭幕式

暨省直机关读书成果展示会

    7月19日,辽宁省第五届全民读书节闭幕式暨省直机关读书成果展示会在沈阳举行。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闭幕式。(办公室)


贺旻出席辽宁省防御强降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7月20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防御强降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办公室)


贺旻出席辽宁省政府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

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议

7月28日,辽宁省政府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主持会议。    (办公室)


贺旻、赵佼出席辽宁民主党派省、市级组织

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

    7月25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贺旻出席会议并发言。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 (组织部)


王玲、赵佼等出席辽宁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

暨在沈省政协委员集体学习报告会

7月28日,辽宁省政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在沈省政协委员集体学习报告会,邀请省农业科学院原院长陶承光作《世界现代农业发展进程和未来发展趋势》辅导报告。民进在沈省政协委员王玲、赵佼、牟维勇、耿金波,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和民进省委部分专委会成员及特邀专家参加报告会。(参政议政部)


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民进铁岭市委开展调研

7月22日,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刘明国率调研组赴民进铁岭市委开展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民进铁岭市委工作汇报,与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明国副主委在座谈会上讲话。民进铁岭市委主委徐兆东、副主委车佳丽出席座谈会。民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山参加了调研。(宣传部 民进铁岭市委)


赵佼出席辽宁省政府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7月19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通报省政府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受贺旻主委委托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参政议政部)


民进辽宁省委举办第九期辽西北农村教师培训班

7月15日至18日,民进辽宁省委举办第九期辽西北农村教师培训班。来自阜新、朝阳、铁岭的80名农村中学教师参加了培训。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兴吉主持开班式。培训期间,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的8名特级教师分别作了语文、数学、英语分科专项讲座,并组织了互动式教学交流。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拓宽了学习视野,更新了教育理念,丰富了教学方法,提高了业务能力,回去后一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此次培训得到了辽宁省实验中学的大力支持。(社会服务部)


民进鞍山市委举办新会员暨基层干部培训班

7月22日,民进鞍山市委举办2016年新会员暨基层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鞍山市社会主义学院统战教研室副教授万芳作了题为《中国政党制度的回顾与展望》专题讲座,并举办了“学会章会史·做优秀会员”主题知识竞赛。民进鞍山市委主委王革,副主委高旭升、王辉、崔全顺、王景旭及民进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及新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鞍山 韩冰)


民进大连市委召开民进大连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7月29日,民进大连市委召开民进大连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会上,对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举办了专场文艺演出和“庆祝民进大连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印发了《纪念民进大连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丛书》。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省委原副主委、民进大连市委原主委谭忠印,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陈毓英、艾华、许立、孙忠铁、苏跃升,民进大连市委老领导魏群、尚振波、孙新生及近300名民进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连 魏英)


民进本溪市委、省直工委慰问部队官兵

民进本溪市委:7月28日,民进本溪市委到驻溪某部慰问,送去新鲜的瓜果蔬菜和精彩的文艺节目,会员书法家还现场书写赠送了书法作品。民进本溪市委副主委由广芹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本溪市委)  

民进省直工委:7月28日,民进辽宁省直工委组织部分支部会员到沈空某部慰问官兵,送去两台电视机和精彩的文艺节目。民进省直工委秘书长吕潇洋参加了活动。民进中央委员、辽宁歌剧院副院长殷之声参加了演出。 (省直工委)


简讯(1则)

    ▲ 7月15日,在锦州市戏剧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民进锦州市委副主委、市文联主席王桂荣当选锦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民进会员杨占凯、张旭红当选副主席。  (民进锦州市委)

报:民进中央

发:民进省委委员、工作部门、市委、基层支部

   送: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

编辑:陈慧勇

电话:024—31139918              

邮箱:chenhyong@126.com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