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08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737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总第629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


贺旻出席辽宁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

    4月19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并主持会议。  (办公室)


贺旻出席辽宁省第五届全民读书节暨第八届

沈阳全民读书季揭幕仪式

4月20日,辽宁省第五届全民读书节暨第八届沈阳全民读书季举行揭幕仪式。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揭幕仪式。(办公室)


赵佼出席辽宁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暨党派机关工作实绩考核领导小组会议

4月29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暨党派机关工作实绩考核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主要议程:各民主党派省委介绍近期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研究讨论《各民主党派省委2016年度机关工作实绩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发言。   (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赴阜新、辽阳市委会开展调研

4月27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民进阜新沈彰新城支部开展调研,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并与支部会员进行了座谈。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参加调研并讲话。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等参加调研。彰武县政协主席孙奎元、彰武县委副书记海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彰武县政协副主席李兴国,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王英华参加了有关活动。 (民进阜新市委)

4月29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辽阳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参加了老会员“口述会史”活动和民进文圣区支部民主生活会。民进辽阳市委副主委曾鹏、宋孝义、张雅静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兴吉等参加了调研。  (民进辽阳市委)


民进阜新、沈阳市委召开培训会议

民进阜新市委:4月20日,民进阜新市委召开2016年新会员培训会议。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峰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派成员》专题讲座。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李兴国作民进会史及民主党派知识讲座。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王英华主持会议。2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 (民进阜新市委)

民进沈阳市委:近日,民进沈阳市委举办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中共沈阳市委党校孙政教授应邀在培训班上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机关专职干部作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姜丽萍出席培训会。   (沈阳 赵艳芳)


简讯(7则)

▲ 4月20日,民进辽宁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徒步走活动。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办公室)  

▲ 420,民进辽宁省直工委组织万卷出版社和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编辑到省特殊教育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公益阅读讲座该校近百名学生听取了讲座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直工委秘书长吕潇洋参加了此次活动。(省直工委)

▲ 4月22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直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及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办公室)

▲ 4月22日,民进朝阳市委联合朝阳市文联举办公益读书交流活动,由民进会员秦朝晖主讲《网络时代的读书生活》公益讲座。民进会员和读书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朝阳 刘亚丽)

▲ 4月26日,民进大连市委组织离退休会员开展“春季踏青看大连”活动,120余名离退休会员参观游览了大连星海湾大桥、英歌石植物园。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陈毓英、许立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连 徐瑞金)

▲ 近日,铁岭民进会员杨少勇荣获“铁岭市十大经济功勋人物”称号。 (民进铁岭市委)

▲ 近日,沈阳民进会员李学平、霍刚被评为“沈阳市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沈阳 赵艳芳)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