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07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371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总第628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二十


贺旻出席辽宁省第五届全民读书节活动组委会工作会议

    4月5日,辽宁省第五届全民读书节活动组委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   (办公室)


梅冬、王玲、赵佼出席辽宁省财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1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财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民进省委副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梅冬,民进省委副主委、省财政厅副厅长王玲,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       (办公室)


胡玉、刘明国出席辽宁省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4月8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邀请省住建厅负责同志通报全省房地产发展及去库存工作开展情况。民进省委副主委胡玉、刘明国和民进省委机关干部、参政议政骨干共2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办公室)


赵佼出席辽宁省直统战系统干部教育培训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6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2016年省直统战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发言。(办公室)


赵佼列席辽宁省政协十一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4月11日,辽宁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确定了省政协2016年重点提案,讨论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筹备方案、省政协领导联系界别组分工、省政协领导联系驻沈外各市省政协委员分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列席会议。(办公室)


赵佼等参加辽宁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暨新任委员集中培训报告会

4月12日,辽宁省政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新任委员集中培训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作专题辅导报告。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及机关5名同志应邀参加了报告会。  (宣传部)


民进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来辽调研座谈

4月7日,民进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与来辽调研的民进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调研组进行座谈。双方交流了近年来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体会,围绕监督委员会在会内监督中应发挥的职能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民进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组织部副部长吕潇洋等参加了座谈。  (组织部)


民进辽宁省委赴丹东、葫芦岛市委会开展调研

4月5日6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丹东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民进丹东二中支部我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听取了全国优秀教师朱俊峰事迹宣讲和民进丹东市委副主委刘运丰作的民进名人激励民进人之冰心讲真话,做真人宣讲报告。民进丹东市委副主委李明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调研员杜丽君、副调研员高小兵参加调研。(丹东 宋志宁)

4月14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葫芦岛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市委会“口述会史”活动和民进兴城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暨参政议政事迹宣讲活动。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参加调研并讲话。民进葫芦岛市委原主委杜同宝参加活动并作“口述会史”发言。中共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景友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葫芦岛、兴城市委统战部及兴城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应邀参加活动。民进葫芦岛市委主委刘德兴、副主委马连喜、孙玲,原副主委王建国等参加了活动。 (民进葫芦岛市委)


民进辽宁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赴锦州义县开展“辽宁文博资源整合与跨区域保护片区规划战略研究”专题调研

4月14日,民进辽宁省委围绕“辽宁文博资源整合与跨区域保护片区规划战略研究”课题赴锦州义县进行调研座谈。民进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曹萌,副主任毛琦,委员牛月莹、沈广杰,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宣传部副部长高山等参加调研。民进锦州市委副主委赵学刚、蒋立新参加了调研活动。(参政议政部 锦州 姚远)


简讯(3则)

▲ 4月1日,民进沈阳市委组织30余家会员企业举办“共建和谐,服务百姓”暨失地农民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32个,当日入场求职人数712人,达成就业意向78人。                  (沈阳 赵艳芳)

▲ 4月6日,鞍山民进会员张士尊荣获鞍山市第二届“最美教师”称号。 (民进鞍山市委)                                       

    ▲ 近日,坚持四年为自闭症学生作义务声乐辅导的沈阳民进会员李璐荣获2015年度感动沈阳人物提名奖暨沈阳市道德模范奖章。(沈阳 赵艳芳)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