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06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682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总第627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


贺旻等出席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暨辽宁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8日,在收视收听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后,辽宁省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应邀参加会议。  (办公室)


王玲等参加2016年民进全国骨干会员培训班

3月28日至31日,民进中央在京举办“2016年民进全国骨干会员培训班”,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王玲,民进省委常委吴军、李淑云参加了培训。  (组织部)


刘明国参加第35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

3月1日至31日,中央统战部在京举办第35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刘明国参加进修班并出席民进中央举办的学员座谈会。 (组织部)


赵佼列席辽宁省政协十一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3月18日,辽宁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列席会议。 (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组织参加民进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座谈会视频会议

    3月16日,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举行。座谈会上,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介绍了民进在两会前后有关工作情况以及民进组在政协会议期间履行职能的情况。4名民进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先后介绍了个人参加两会的履职情况和体会。民进辽宁省委在辽宁人民会堂设分会场。民进省委副主委王玲、赵佼,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姜丽萍,民进省委、沈阳市委机关干部,省直、沈阳市部分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


民进辽宁省委赴各市级组织开展调研

3月28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鞍山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民进鞍山千山区支部学习实践活动和民主生活会。民进省委副主委梅冬参加调研并讲话。民进鞍山市委主委王革、副主委王辉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兴吉等参加调研。    (鞍山 白晓东)

3月28日至29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大连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大连市委会口述会史活动和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主题生活会及学习实践活动,看望了民进省委原副主委、民进大连市委原主委谭忠印。民进省委副主委、民进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许立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宣传部调研员杜丽君、省直工委副调研员高小兵参加了调研。    ( 民进大连市委)

3月28至29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朝阳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参加了民进朝阳机关二支部口述会史、民主生活会等活动。调研组还到民进会员创立的“龙翔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并看望了民进朝阳市委原主委王斯芬。民进朝阳市委主委刘志香、副主委孟庆冰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等参加了调研。   (朝阳 刘亚丽)

3月29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盘锦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口述会史活动。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盘锦开明画院,参加了盘锦民进文化界会员座谈会并看望了民进盘锦市委原主委王廷喜。民进省委副主委胡玉参加调研并讲话。民进盘锦市委主委李冰、副主委宋文广等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潇洋等参加了调研。            (民进盘锦市委)

3月29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抚顺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参加了民进抚顺雷锋中学支部民主生活会,并分别看望了民进抚顺市委原主委胡玉璋、李国鹏。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山等参加调研。   (抚顺 刘先峰)

    3月30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营口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参加了营口民进基层组织学习实践暨口述会史座谈会和大石桥基层委员会民主生活会。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参加调研并讲话。民进营口市委原主委贾东辉出席口述会史座谈会并发言。民进营口市委主委王育忠、副主委王国庆、于乃富、王日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营口 孙惊鸿) 

3月30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沈阳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民进辽宁中医药大学支部组织生活会,看望了民进省委原副主委、沈阳市委原主委侯华祥。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姜丽萍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山等参加了调研。 (沈阳 赵艳芳)

3月30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本溪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民进本溪市文化支部组织生活会,看望了民进本溪市委原主委荆元舜。民进本溪市委副主委由广芹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潇洋等参加调研。     ( 本溪 罗志鹏)

3月30日至31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阜新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民进阜蒙县支部口述会史和班子民主生活会活动,参观了国家爱国主义实践教育基地—阜新孙家湾“万人坑”纪念馆。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海淑梅、王英华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兴吉等参加了调研。        (民进阜新市委)

3月31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锦州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民进锦州市教师进修学院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进市委“讲述民进会史,传承前辈精神”主题报告会。民进锦州市委主委刘春峰、副主委赵学刚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等参加了调研。(民进锦州市委)

3月31日,民进辽宁省委调研组赴铁岭市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参加了民进市委口述会史暨基层组织负责人、新会员培训会和民进铁岭高中支部学习实践活动、民进铁岭师专总支民主生活会。民进铁岭市委原主委刘洪达参加了口述会史活动。民进铁岭市委副主委车佳丽、王文林、王宏悦参加了有关活动。民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山等参加调研。(民进铁岭市委)


民进辽宁省委组织参加民进部分省市信息工作联合培训

3月22日至24日,民进部分省市信息工作联合培训班在天津举办。培训班邀请全国政协信息局、中央统战部研究室、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天津市委统战部研究室有关同志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召开了信息工作交流会。民进9个省级组织共150人参加了培训。民进辽宁省委组织全省14个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信息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出席培训班并作讲座。民进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参加了培训。    (参政议政部)


民进辽宁省委2015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取得佳绩

3月30日,中共辽宁省委下发《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各市、省直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结果的通报》,民进辽宁省委员会被评为第一等次“好”。                 (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3月17日,民进辽宁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工作,研究确定了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曹萌主持会议。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宣传部副部长高山参加了会议。  (文化艺术委员会)


民进市委积极开展公益文化活动

民进营口市委:3月16日,民进营口市委邀请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专家张宝萍作“家庭教育”讲座,民办教育支部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民进营口市委)

民进大连市委:3月18日,民进大连市委举办第十一期“大连民进文化讲堂”,邀请辽宁省作协副主席、大连市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邓刚作“文学与医学”专题讲座。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许立和部分民进会员、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近130人参加了活动。      (大连 王立坤)

民进本溪市委:3月19、20日,民进本溪市委组织溪湖总支举办了两场公益道德讲堂,邀请吉林宜合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讲师王伟成作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中国人”专题报告。      (民进本溪市委)


简讯(4则)

 3月17日,辽宁省直统战系统“振兴辽宁、巾帼建功”座谈会在沈阳举办。民进省委机关女同志应邀出席座谈会。           (办公室)

▲ 近日,民进朝阳市委荣获“2015年度朝阳市统战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和“2015年度朝阳市统一战线新闻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奖”。 (民进朝阳市委)

▲ 近日,民进营口市委被评为《营口年鉴(2015)》供稿优秀单位。(民进营口市委)

▲ 近日,民进锦州市委副主委、锦州市文联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王桂荣当选新一届辽宁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           (民进锦州市委)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