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05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289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总第626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二十


贺旻等我会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全国“两会”

3月516,十二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全国人大代表、辽阳民进会员王家娟出席会议。3月3日至14全国政协十二届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阜新市委主委海淑兰,全国政协委员、大连民进会员杨赤出席会议。“两会”期间,4位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并就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加大辽宁扶贫开发扶持力度等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部)


贺旻出席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3月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草案)。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贺旻出席会议。(办公室)                    


赵佼等出席辽宁省政协“推进我省文博事业发展”

月度协商座谈会筹备会议  

3月7日,辽宁省政协召开“推进我省文博事业发展”月度协商座谈会筹备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出席会议。(参政议政部)                                                  

                                                     

民进辽宁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3月1日,民进辽宁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组织机关同志进行了述职和民主测评。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传达了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出席会议。(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召开会史工作培训专题视频会议

3月7日,民进辽宁省委召开会史工作培训(视频)会议民进省委调研员杜丽君《辽宁民进前辈传略》编写和市县级组织创建会史资料收集整理等作了专题辅导交流互动。民进省、市委40余名机关干部和部分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宣传部)


民进辽宁省委妇女儿童委员会、科技医卫委员会

召开工作会议

妇女儿童委员会:3月1日,民进辽宁省委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2016年调研课题,明确了任务分工。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田丽主持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等出席会议。(妇女儿童委员会)

科技医卫委员会:3月9日,民进辽宁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确定了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贾斌主持会议。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等出席会议。(科技医卫委员会)


民进辽宁省直属工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3月11日,民进辽宁工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表彰了先进会员。民进省直工委主委陆迎一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2016年,省直工委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不断巩固会员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和水平,着力开展好参政议政主题年活动,抓好社会服务领域的精准扶贫工作。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应邀出席会议。省直工委副主委耿金波、傅金华、贾斌、田丽及50余名省直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省直工委)

    

民进省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辽宁省委3月3日,民进辽宁省委积极协调省实验中学向铁岭市西丰县天德镇中学捐赠电脑桌33张,电脑椅54把。  (社会服务部)

民进鞍山市委:3月4日,民进鞍山市委组织直属海城支部联合海城市正骨医院到海城市感王镇开展“预防疾病·关爱健康”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义诊百余人次并免费发放部分药品。  (民进鞍山市委)

民进沈阳市委:3月4日、11日,民进沈阳市委分别组织会员到沈阳市苏家屯区人民路社区举办了合唱和健康知识讲座。(沈阳 赵艳芳)

民进锦州市委:3月5日,民进锦州市委到锦州市敬老院开展“雷锋精神火炬相传”社会公益活动,为老人送去百余件生活用品。(锦州 王洋 姚远)

民进鞍山市委:近日,民进鞍山市组织千山区支部会员为身患白血病的鞍山市大孤山矿中学学生张帅送去爱心捐款1000元。 (民进鞍山市委)

    

       民进省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民进辽宁省委:3月3日,民进辽宁省委组织专委会女主任(副主任)和省直部分女支部主任及民进省委机关女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3月2日,民进辽宁省委组织机关女同志到沈阳市新华图书大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读书活动。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参加了上述活动。 (办公室)

民进丹东市委:3月3日,民进丹东市委组织100余位女会员参加了徒步登山和观影活动。民进丹东市委副主委李明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丹东市委)

民进铁岭市委:3月4日,民进铁岭市委组织70余名女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民进铁岭市委副主委车佳丽、潘国林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铁岭市委)

民进营口市委:3月4日,民进营口市委召开了女会员代表座谈会。民进营口市委副主委马丽娜、王日志出席座谈会。       (营口 王艺融)

民进大连市委:3月5日,民进大连市委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联欢会以女会员旗袍秀为主线。民进省委副主委、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陈毓英、许立参加了联欢会。(大连 孙健)

民进抚顺市委:3月6 日,民进抚顺市委举办了庆“三·八”-“瑜伽与健康”专题讲座。(抚顺 刘先峰)

民进沈阳市委:3月7日,民进沈阳市委举办了庆三·八”-皮肤护理知识讲座。80余名女会员听取了讲座。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姜丽萍参加了此次活动。(沈阳 赵艳芳)

民进锦州市委:3月7日,民进锦州市委组织部分女会员到锦州市蛋糕心语食品生产基地参观调研(锦州 姚远)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