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定期报送新闻报道刊稿情况的函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928

民进各市委、省直工委:
    根据民进中央相关工作部署和《民进省委2016年工作要点》,民进省委将定期统计各市、省直工委在中央、省、市级媒体刊稿情况,请各市、省直工委做好相关统计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时间
    以前一年11月-本年10月为一个统计年,每三个月报送一次。具体时限:
    1月30日前:报送前一年11月—本年1月刊稿情况;
    4月30日前:报送本年2月—4月的刊稿情况;
    7月30日前:报送本年5月—7月的刊稿情况;
    10月30日前:报送本年8月—10月的刊稿情况。
    二、统计范围
    各市、省直工委和所属会员在中央、省、市级媒体刊发稿件。具体说明如下:
    1.中央级媒体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解放军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科技日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教育报、中国文化报;人民政协报、团结报、《人民政协》杂志、《中国统一战线》杂志、《民主》杂志,其他中央级媒体。
    2.中央级网站包括: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广播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青网、中国台湾网、全国政协网站、中央统战部网站、团结网、民进中央网站,其他国家级网站。同一新闻多家网站转载的,只统计首发网站。
    3.省级媒体包括:省级党报、党刊及其子报、子刊,省政协《友报》、《辽宁统一战线》杂志、《辽宁民进》杂志,省级卫视(不含其他频道),省政协网站、省委统战部网站、东北新闻网,其他省级网站。
    4、市级媒体:市级党报党刊(不含其子报、子刊),市级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不含其他频道),市级网站。
    5、地方广播不纳入统计。
    请各市、省直工委按时将新闻报道刊稿统计表报送民进省委宣传部。
    附件:新闻报道刊稿统计表
    联系人:高山  周楠  
    电话:(024)24847498

                                                   民进辽宁省委宣传部
                                                        2016年2月25日
附件:

                                      新闻报道刊稿统计表


   单位:                                                  年   月   日

序号

报刊(或媒体)名称

网址

版面

刊稿

日期

稿件

题目

作者

1

 

 

 

 

 

 

2

 

 

 

 

 

 

3

 

 

 

 

 

 

4

 

 

 

 

 

 

5

 

 

 

 

 

 

6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