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4-08
时间:2017/6/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381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第八期

(总第581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四年五月五日

贺旻出席辽宁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4月23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  (办公室)

贺旻出席辽宁省第三届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

4月23日,“以弘扬辽宁精神,推动全民阅读”为主题的辽宁省第三届全民读书节开幕。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读书节启动仪式。   (办公室)

梅冬等出席辽宁省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

4月22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邀请省发改委主任王金笛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民进省委副主委梅冬、胡玉、赵佼及民进省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经济联络委员会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通报会。 (办公室)

赵佼等参加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4月17日,辽宁省政协、中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郑新立作十八届三中全会与未来中国的报告。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民进省委调研员杜丽君、宣传部副部长高山参加了报告会    (办公室)

民进省市委积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辽宁省委:4月30日,民进辽宁省委召开赴市级组织调研情况汇报会,5个调研组分别进行了汇报。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及各调研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民进鞍山市委:4月9日至24日,民进鞍山市委副主委王辉率机关全体同志对全市12个在职基层组织进行了综合调研。   (鞍山 韩冰)

民进沈阳市委:41718日,民进沈阳市委分别组织召开了区级(行业)组织、直属基层组织和高校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刘斌、机关各部室及全市70余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阳 赵艳芳)

民进丹东市委:4月18日,民进丹东市委召开了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集体表彰会。民进丹东市委主委于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丹东 顾伟)

民进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大连市委:4月22日,民进大连市委到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宜华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苏跃升现场将10万元爱心助学款送到12名贫困大学生手中(这是宜华集团继2013年后第二次在该校举行 助活动这笔助学基金将连续发放3年,每年12名特困生捐助10万元助学金)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许立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大连市委)

民进本溪市委:4月29日,民进本溪市委在平山区新德社区举办了民进平山总支与工人街道公益教育进社区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民进会员、市青年骨干教师吴佳颖作了2014年中考英语考前辅导。民进本溪市委副主委由广琴出席启动仪式。   (本溪 罗志鹏)

民进葫芦岛市委:430日,民进葫芦岛市委到绥中县城郊小学开展“心系寒门学子,点燃希望之火”爱心助学活动,向绥中县贫困学子捐赠爱心助学款5万元。民进葫芦岛市委副主委马连喜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日,民进葫芦岛市委到驻葫部队送书300本,并协助该部队与市连山区图书馆合作,在部队建立长期的流动图书站。  (葫芦岛  孙玲)

民进沈阳市委:近日,民进沈阳市委举办了“同心传帮带—第四届‘共建和谐,服务百姓’”主题招聘会,设立了民进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区并提供了就业培训咨询、政策宣传和维权等服务。(沈阳 赵艳芳)

简讯(9则)

 4月16日,民进本溪市委举办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邀请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刘建民作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讲座。民进市委各专委会及基层支部信息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民进本溪市委主委张文辉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本溪 罗志鹏)

▲ 4月18日,民进教育界人士座谈会在京举行。大连民进会员、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傅维利出席座谈会。  (办公室)

 4月20日24日,2014年民进企业家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辽宁民进会员张健刚(沈阳)、刘铁石(朝阳)、胡国然(丹东)、温飞(盘锦)参加了培训。     (社会服务部)

▲ 截止4月24日,辽宁省政协在辽阳市举办四期委员学习培训班。民进省委副主委梅冬、刘明国、胡玉、赵佼,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等民进会员中的省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办公室)

▲ 4月21日25日,民进中央在杭州举办2014年第一期民进市、县级组织主委培训班。民进丹东市委主委于梅、民进本溪市委主委张文辉、民进辽阳市委主委苏平、民进鞍山市委主委王革、民进盘锦市委主委李冰参加了此次培训。民进本溪市委主委张文辉在培训班上作大会研讨。 (组织部)

 4月25日,沈阳民进会员李岩荣获沈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沈阳 赵艳芳)

▲ 4月29日,民进辽宁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以“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团队意识”为主要内容的拓展训练。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参加了此次活动。   (办公室)

 4月29日,“大连民进文化讲堂”被评为大连市统一战线“同心同行·建设大连”主题实践活动特色品牌项目。 (民进大连市委)

 4月29日,民进大连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6周年座谈会,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许立及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共30余人出席座谈会。(民进大连市委)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