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4-07
时间:2017/6/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399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第七期

(总第580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日

贺旻出席辽宁全省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

4月4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 (办公室)

赵佼等出席辽宁省政协专题情况通报会

    4月2日,辽宁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民进辽宁省委联合召开食品安全保障机制建设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省政协委员、民进辽阳市委主委苏平,民进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贾斌、副主任田力,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等出席会议。  (参政议政部)

赵佼出席辽宁省统战系统对台工作会议

4月15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2014年全省统战系统对台工作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出席会议。(参政议政部)

民进辽宁省委赴市级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4月1日至17日,民进辽宁省委机关组成5个调研组分赴全省14个市级组织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期间,各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市委会工作汇报,与180余名基层支部主任进行了座谈并参加了部分基层支部活动。(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被评为机关档案工作省二级先进单位

近日,经辽宁省档案局评审组现场考核和验收,民进省委晋升为辽宁省机关档案工作省二级先进单位。都兴林获得“辽宁省机关档案工作突出贡献人员”荣誉证书。   (办公室)

江苏民进来辽交流会务工作

4月1日至4日,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徐菊英率江苏民进市级组织专职负责人一行14人来辽交流会务工作。民进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介绍了辽宁民进会史和理论研究工作情况,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民进沈阳市委主委姜军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交流了机关建设工作情况。在辽期间,江苏民进考察团还分别与民进沈阳、大连市委进行了座谈交流,民进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斌、民进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立分别介绍了市委会工作情况。 (办公室 沈阳赵艳芳 大连于永强)

民进沈阳、大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4月1日,民进沈阳市委召开了2013年度参政议政表彰总结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徐爱秋、刘斌、吕方及150余名民进会员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沈阳 赵艳芳)

4月2日,民进大连市委召开2014年调研课题开题会议。民进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立、各基层委员会主委、专题调研课题负责人及民进市委各专委会主任、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等近30人出席会议。 (民进大连市委)

民进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本溪市委:49日,民进本溪市委组织溪湖总支到溪湖区站前社区民进民情工作站举行对口协商会,就如何帮助社区进行文化建设进行协商。民进本溪市委主委张文辉、在本溪调研的民进省委调研员杜丽君、副调研员高小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溪 罗志鹏)

民进朝阳市委:4月15日,民进朝阳市委组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到民进市委“同心惠民实践基地”—朝阳县东五家子村东五家子小学开展送医送药送教活动。民进朝阳市委副主委乔立阳,在朝阳调研的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兴吉、宣传部副部长高山参加了此次活动。 (朝阳 孙柏秋)

民进阜新市委:4月16日,民进阜新市委组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和市中医院支部到阜蒙县招束沟镇医院开展义诊送药活动。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王英华、在阜新调研的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阜新市委)

民进锦州市委:日,民进锦州市委与市爱心图书馆联合举办公益文化讲堂,邀请民进会员、渤海大学李显卿教授作了《国学应用与人生智慧》专题讲座。 (锦州 王洋)

简讯(5则)

▲ 42日,在葫芦岛市政协民主监督员选派大会上,葫芦岛民进28名会员被选派为民主监督员,其中7人任监督组组长。 (葫芦岛 孙玲)

 4月3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举办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培训班,邀请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房广顺教授讲党课并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及机关中共党员参加了培训班。 (办公室)  

▲ 4月3日,民进大连市委举办了老会员“清明踏青看大连”活动,组织近110位离退休会员参观了金石蜡像馆和建设中的东港商务区“会议中心”地铁站。民进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立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连 胡殿丽)

▲ 4月10日,沈阳民进会员陈秀庆当选中国华侨摄影学会副会长。(沈阳 赵艳芳)

▲ 近日,大连民进网站(www.dlmj.gov.cn)开通试运行。 (大连 于永强)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