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4-06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287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第六期

(总第579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四年四月五日

贺旻出席辽宁省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3月27日,辽宁省召开全省爱国卫生工作会议。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办公室)

赵佼等参加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

3月25日至28日,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在上海举办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民进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斌、民进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立参加了研讨班。 (办公室)

赵佼等参加辽宁省政协情况通报会

3月20日,辽宁省政协举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辽宁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于占东,民进省委经济联络委员会委员张胜强、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参加通报会。 (参政议政部)

民进辽宁工委召开支部主任会

3月25日,民进辽宁省直工委召开支部主任会,部署有关工作,并就基层组织建设省直工委工作进行座谈30余名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民进省直工委副主委耿金波、田丽出席会议。民进省直工委秘书长、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潇洋主持会议。 (民进省直工委)

民进葫芦岛、鞍山市委信息工作取得新成绩

314日,在葫芦岛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民进葫芦岛市委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葫芦岛 孙玲)

    近日,民进鞍山市委在2013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评比中获得民主党派及工商联系统第一名。(鞍山 韩冰)

民进丹东市委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3月20日,民进丹东市委组织十三中学支部到该校一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家中,送去1000元助学金和粮油等生活用品并为该学生联系一位企业家,每年资助其1万元,直至大学毕业。 近日,民进丹东市委组织丹东民进鸭绿江画院的书画家进行书画义卖,并将拍卖所得8000元当场捐给贫困学生。 (丹东 宋志宁)

民进阜新市委举办新会员学习班

3月25日,民进阜新市委举办新会员学习班。民进市委委员及19名新会员参加了学习班。学习班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阜新市委主委海淑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李兴国作了民进会章会史讲座。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王英华主持会议。(民进阜新市委)

简讯(1则)

▲ 近日,营口民进会员张震宇荣获辽宁省第四届“建设者奖章”。民进会员金日宏被评为辽宁省初中生物学科带头人。 (民进营口市委)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