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5-22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610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二十二

 

(总第619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五年十一

 

贺旻等出席民进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

 

11月16日,民进中央在京召开民进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由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作专题辅导报告。民进辽宁省委在省政府人民会堂设立分会场。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贺旻,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梅冬、姜军、王玲、王燕玲、刘明国、胡玉、赵佼,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嫈及民进省委、沈阳市委机关干部,省直、沈阳市部分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宣传部)

 

贺旻出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科技成果

在辽转化工作座谈会

 

11月17日,辽宁省政府在京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在辽转化工作座谈会。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并主持会议。   (办公室)                                      


胡玉、赵佼等出席辽宁省统战系统学习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月25日,辽宁省统战系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由辽宁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姜晓秋作专题辅导报告。民进省委副主委胡玉、赵佼及民进省委机关干部出席报告会。 (办公室)                    

 

赵佼出席辽宁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秘书长会议

 

    11月16日,辽宁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九次秘书长会议,讨论《辽宁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方案(草案)》。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议。      (办公室)                                                

 

民进中央调研组来辽宁调研

 

    11月28至30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巡视员贾燕赓等一行6人来辽宁进行专题调研。民进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陪同调研。11月29日,调研组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国民素养(文明素质)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王燕玲、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嫈等11位会内外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并发言。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主持研讨会。11月29日,调研组召开了信息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巡视员贾燕赓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作了专题辅导。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嫈,民进各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斌、王国庆、王英华、王辉、车佳丽、宋文广、孙玲及信息工作负责同志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主持座谈会。 (参政议政部)


民进丹东市委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活动

 

11月20日,民进丹东市委举行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活动大会。民进丹东市委主委于梅出席大会并讲话。会后,民进会员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与会人员参观了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20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了庆祝活动。民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山等应邀参加了活动。 (丹东 宋志宁)              

 

民进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铁岭市委:11月16日,民进铁岭市委组织文化支部、铁岭县联合支部到银州区辽海屯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走访了2户贫困户,送去价值2000元的粮油等生活物资。11月21日,民进铁岭市委组织开原支部携手开原市荧星艺术中心到开原市沁春园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民进铁岭市委副主委车佳丽参加了上述活动。(民进铁岭市委)                                            

民进鞍山市委:11月16日,民进鞍山市委组织职教城支部赴岫岩满族自治县苏子沟镇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11月25日,民进鞍山市委组织直属台安支部到台安县台北区唐家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并送去价值3000余元的文体用品。(民进鞍山市委)                                  

    民进葫芦岛市委:11月17日,民进葫芦岛市委到兴城市郭家镇张沈村走访了4户因病致贫困难户,送去2000元慰问金。(葫芦岛 孙玲)


民进沈阳、抚顺市委:11月26日,民进沈阳市委赴抚顺市清原县敖家堡中心小学开展“记录孩子快乐成长”活动,向留守儿童捐献了衣物和学习用品,摄影界会员用相机记录下孩子们快乐的童年影像。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丽嫈、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刘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阳 赵艳芳 抚顺 刘先锋)


    民进本溪市委:11月30日,民进本溪市委组织溪湖总支向溪湖区河畔小学捐赠图书500余本,价值5000元。              (民进本溪市委)


简讯(4则)

 

▲ 11月18日,辽宁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列席会议。 (办公室)                             

    ▲ 11月1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民建辽宁省委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在沈阳召开。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赵佼应邀出席大会。(办公室)   

    ▲ 近日,葫芦岛民进会员张慧玲、陈旭东撰写的信息《加大辽东湾鱼苗放流力度》荣获2015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十佳”信息。 (葫芦岛 孙玲)   

    ▲ 近日,抚顺民进会员靳莉凭借中篇小说《蓝天正蓝》荣获第八届《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新人奖。   (抚顺 刘先峰)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