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4-04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269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第四期

(总第577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四年三月五日

贺旻出席辽宁省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2月28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 (办公室)

贺旻出席辽宁省红十字会八届二次理事会

2月27日,辽宁省红十字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办公室)

梅冬出席民进民主监督工作研讨会

2月17日至18日,民进民主监督工作研讨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梅冬出席会议。 (组织部)

赵佼出席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第十五次联席会议

2月20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第十五次联席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教育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月21日,民进辽宁省委教育委员会在沈阳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2014年教育委员会工作重点和调研课题。民进省委副主委王燕玲出席会议并就调整思考方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提出要求。民进省委教育委员会主任邱连波主持会议。 (教育委员会)

民进沈阳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月19日,民进沈阳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共辽宁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元教授对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若干重点问题进行解读。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刘斌出席报告会并讲话。200余名民进基层干部及民进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沈阳 赵艳芳)

民进大连市委举办第三期“大连民进文化讲堂”

 

2月19日,民进大连市委举办第三期“大连民进文化讲堂”,邀请著名旅美作家乃枫作题为《文化交流是民族交往的软实力互补》的文化讲座。民进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副主委陈毓英、艾华、许立及中共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部分民进会员、各界文学爱好者共200余人听取了讲座。(大连 王立坤)

简讯(4则)

 2月20日,辽宁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就民主党派省委机关机构编制问题召开调研座谈会。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座谈会并作专题汇报。(办公室)

 2月24日至25日,全国副省级城市民进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暨工作交流会在哈尔滨举行。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刘斌、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许立出席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民进沈阳、大连市委)

▲ 近日,民进沈阳市委正式开通沈阳民进微信公众平台(symj1952)。这是民进沈阳市委继网站开通后加强思想宣传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又一有益探索。 (民进沈阳市委)

▲ 近日,葫芦岛民进会员孙平被辽宁省文联评为优秀文艺志愿者。(葫芦岛 孙玲)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