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文苑专栏 >> 正文
民进朝阳市委举办大型专场晚会——《同心颂》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086

    8月13日,民进朝阳市委在朝阳市大凌河万人广场举办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七十周年《同心颂》专场文艺演出。整场晚会由会员自编、自导、自演,气势恢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朝阳民进近40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一曲充满激情的合唱《长城谣》(伴舞)拉开了晚会的大幕,把上万观众瞬间带回到那个刻骨铭心的历史年代——长城内外,中华民族同仇敌忾,抗战救国,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一路同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诗朗诵《一路同行》,诉说了民进人的心声。
    晚会紧紧围绕《同心颂》的主题,演出情景表演《大号是中华》,萨克斯独奏《红旗飘飘》,合唱《年年岁岁永相携》,歌伴舞《我们和你在一起》、《天耀中华》等精彩节目。民进会员人才济济,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和衷共济”、“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再次深化了《同心颂》的主题。情景剧《离离原上草》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时刻提醒我们:穷困山区需要教育,贫困山区的教育必须高度重视。
    晚会以合唱《同一首歌》收尾。演员与观众频繁互动,引来一阵阵欢呼声和呐喊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思索……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