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文苑专栏 >> 正文
民进沈阳市委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美术、书法、摄影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237

 

    由民进沈阳市委主办的“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于9月12日在辽宁美术馆隆重开幕。沈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沈阳市委主委姜军,中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中共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文广局、市房产局及市卫计委等单位领导,各区统战部、各大专院校统战部领导及我市书画、摄影界名家、民进会员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民进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斌主持。
    民进沈阳市委主委姜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中国民主促进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和帮助下,诞生于反内战、反独裁、争民主的爱国民主运动浪潮之中,并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戮力同心,在投身建立新中国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得到发展。在民进70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又一代民进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服务国家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形成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光荣传统。作为民进的地方组织,民进沈阳市委在民进中央、民进辽宁省委和中共沈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开幕式剪彩。
    这次展出的214幅书画、摄影作品汇集了我市民进会员中的书画家、摄影家及爱好者的优秀作品,他们以精湛技艺的妙笔丹青和深邃传情的光影镜头,表达了广大民进会员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赤胆忠心,展现了广大会员热爱民进组织的真挚情怀。 
    由民进沈阳市委主办的“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于9月12日在辽宁美术馆隆重开幕。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沈阳市委主委姜军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展览历时4天,展出了沈阳市民进会员中的书画家、摄影家及爱好者的优秀作品214幅。本次展览免费向社会开放。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