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情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民进辽宁机电学院总支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物资
时间:2023/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767

 

近日气温骤降,风雨带来漫天飞舞的落叶,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随之加大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辛苦付出的感谢,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11月7日,民进辽宁机电学院总支联合丹东市慈善总会818志愿服务队来到丹东市城市环境服务中心环卫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和祝福。

 

声声问侯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民进辽宁机电学院总支会员为负责早起垃圾清运的工人送上护腰电暖宝、手套等物资,让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在寒冬里感受到一份民进的关怀和浓浓的暖意。

民进辽宁机电学院总支主委刘洪哲表示,无论暖春、炎夏、暮秋、寒冬,环卫工人始终坚守一线,起早贪黑奔波在城市各个角落,他们的默默奉献换来了街道的干净整洁,他们是平凡的人,却做着伟大的事。希望通过此次爱心行动,将民进的爱心传递出去,让更多尊重环卫工人,关爱环卫事业,凝聚社会正能量。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