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民进铁岭市委会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时间:2023/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858

 

10月21日,民进铁岭市委会到铁岭县大甸子镇湾岭子村崔洪恩家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果园里,一个个红彤彤的新鲜苹果缀满枝头,民进会员和志愿者们忙着将一个个成熟的苹果采摘下来,搬运下山,分拣、装箱,帮助崔大爷采摘和销售苹果,解决生活难题。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王建军为这次活动进行动员。王部长在动员讲话时号召以买代帮、以销促产,助农增收,民主党派要发挥自身优势,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为服务铁岭人民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以及崔大爷的连连感谢,民进铁岭市委会将以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契机,以“爱心助农”为抓手,继续组织开展类似活动,激发民进会员助农纾困的公益热情,发扬乐于助人的热心肠,生动践行民主党派成员的社会责任,彰显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民进铁岭市委会机关干部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骨干会员20人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