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捐资助学 >> 正文
丹东民进“上善若水”爱心团队走访慰问励志儿童
时间:2023/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209

8月1日,民进丹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芳带领丹东民进“上善若水”爱心团队代表到凤城市刘家河镇走访慰问资助的励志儿童小卢同学。

 

走访中,马芳副主委与小卢以及爷爷奶奶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小卢的生活、学习、思想状况。小卢即将面临高三学习的关键时期,马芳副主委对其不断鼓励,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阳光的态度,努力刻苦,孝敬老人,争取学业上更大的进步。

小卢对于民进叔叔阿姨们的资助探望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来年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大家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丹东民进“上善若水”爱心团队创立于2015年,在时任民进丹东机关支部主委马芳的倡议下组建。尽管团队成员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年龄,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在不断调整,但共同的爱心让他们走到一起。8年来,捐资助学点燃了励志儿童的希望之光,并伴随着他们成长成材。目前,爱心团队的13名成员已将小卢同学未来一年的资助费用打入儿童励志会账户。未来,爱心团队成员将继续齐心协力,以行动传递民进正能量,用大爱书写民进真情。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