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5-19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009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十九

(总第616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五年二十


贺旻参加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研讨班

10月13日至16日,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研讨班在京举办。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贺旻参加了研讨班。(办公室)


贺旻等出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动会

10月14日,中央统战部在京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动会”。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贺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王玲、刘明国、张传吉在辽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传部)


梅冬参加2015年第二期民进骨干会员培训班

10月13日至16日,民进中央在京举办2015年第二期民进骨干会员培训班。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梅冬参加了培训班。(组织部)


辽宁省政协民进界别组赴朝阳开展调研活动

10月13日至15日,辽宁省政协民进界别组分别赴朝阳市建平县、凌源市、喀左县,围绕城镇化建设、设施农业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我会省政协委员陆迎一、赵佼、陈莉嫈、刘德兴、张文辉、苏平、刘志香、耿金波及民进省委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了调研。 (参政议政部)


民进铁岭、营口市委积极建言献策

民进铁岭市委:近日,由民进会员、铁岭市政协委员肖显志作为发起人撰写并提交的《关于打造中国钓鱼名城的建议》被铁岭市委、市政府采纳并实施。民进铁岭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车佳丽是该提案联名提案人之一。(民进铁岭市委)

民进营口市委:近日,营口市市长葛乐夫、副市长高炜对民进营口市委报送的信息《商品混凝土质量问题亟待关注》分别作出批示。(民进营口市委)


民进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沈阳市委:10月6日,民进沈阳市委向阜新市阜蒙县东梁学校捐赠木床156张,价值5万余元。10月10日,民进沈阳市委到沈河区养老中心开展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并表演了文艺节目。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刘斌参加了此次活动。10月15日,民进沈阳市委组织辽宁中医药大学支部到沈河区养老中心进行义诊并讲解了常见病预防治疗和康复保健知识。(沈阳 赵艳芳)

民进锦州市委:10月9日,民进锦州市委到锦州市古塔区站前街道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提供助学金3000元。 (锦州 王洋)

民进抚顺市委:10月9日,民进抚顺市委到抚顺县马圈子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送去价值近万元的学习及体育用品,并选派3名骨干教师作示范公开课。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嫈参加了此次活动。 (抚顺 刘先峰)

民进铁岭市委:近日,民进铁岭市委组织联合支部到铁岭市银州区东冠老人公寓开展敬老献爱心活动,送去价值1000余元的生活用品。 (民进铁岭市委)


辽宁省部分重点中学民进支部联谊会第二十九届年会在锦州举行

10月14日至16日,辽宁省部分重点中学民进支部联谊会第二十九届年会在锦州举行,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抚顺、丹东、盘锦以及锦州的重点中学民进支部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年会期间,与会者围绕推进中学教育改革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民进锦州市委主委刘春峰,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刘斌,民进鞍山市委副主委王辉,民进锦州市委副主委赵学刚、蒋立新,民进丹东市委副主委刘运丰等参加了此次年会。  (民进锦州市委)  


简讯(3则)

▲ 10月10日,民进抚顺市委组织部分市委委员及骨干会员赴丹东大梨树村开展新农村建设考察活动,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嫈、副主委任天舒参加了此次活动。 (抚顺 刘杰) 

▲ 10月11日,民进本溪开明书画院与来溪的民进嘉兴开明书画院部分艺术家举行交流笔会。民进本溪市委原主委李振亮、民进本溪市委主委张文辉、副主委贾宏参加了笔会活动。 (民进本溪市委)

▲ 10月12日,辽宁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八次秘书长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席赵佼出席会议。(办公室)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