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民进沈阳浑南总支开展庆“七·一”暨“童心向党与爱相伴”阳光使者陪伴成长活动
时间:2023/7/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 阅读:968

 

6月29日,民进浑南总支前往浑南区阳光学校开展“童心向党与爱相伴”暨庆“七·一”阳光使者陪伴成长活动。浑南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进沈阳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刘庆国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 陪伴 包容 理解”为主题,民进市委会王宁和5位教师会员分别走进特教课堂为孩子们送上精彩一课,音乐教师带着孩子们打节拍、舞动身躯,美术老师拿出提前准备的拼图,带领孩子们拼拼图,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也纷纷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场面热闹非凡。会员们还准备了零食、小文具等礼物送到学校“摩尔超市”,为培养孩子们适应社会能力尽微薄之力。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民进浑南总支主委姚尧与辽宁顺城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向特殊儿童捐赠校服60余套。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校服,脸上洋溢着开心与喜悦。

陈勇局长也为送教的各位会员颁发了“阳光使者”证书,褒奖他们的爱心善举。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