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捐资助学 >> 正文
民进抚顺市委会开展“梦想在 爱飞扬”同心彩虹圆梦微心愿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3/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抚顺 阅读:2461

 

3月31日,民进抚顺市委会组织40余名会员,赴章党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促振兴  民进行”系列活动之“梦想在▪爱飞扬”同心彩虹圆梦微心愿学雷锋活动,东洲区副区长张爽、区委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陈丹、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于淼应邀参加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东洲区政协副主席兼区卫健局局长张倩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前期,民进市委会慎重细致的开展“微心愿”调查、统计工作,收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共计59名困难学生及留守儿童的“心愿清单”。心愿播撒到民进工作群后,被迅速认领一空,很多会员因为没能“抢”到微心愿,而提前“预约”下次活动的机会,并积极报名为学校购买办公用品。会员们认真按照孩子们的需要,精心准备书包、运动服、运动鞋、画板、滑板等各类心愿礼物。

活动当天,民进抚顺市委会为孩子们送去心仪礼物,为学校送去打印机、打印纸、足球等办公教学用品,总价值1.5万余元。并邀请民进会员、抚顺市诚挚爱社会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师、绘画心理分析师、家庭成长服务师赵秋丹为小学部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画说儿童情绪”的趣味心理课,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响应。

多年来,在雷锋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民进抚顺市委会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抚顺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有效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在全会开展“促振兴 民进行”系列活动,坚持以“一党派一品牌”为引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深耕“梦想在▪爱飞扬”教育帮扶品牌,提升广大会员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以雷锋为榜样,见贤思齐,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打赢打好新时代“辽沈战役”凝心聚力。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