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进盘锦市委会围绕红色文化资源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3/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盘锦 阅读:2026

 

3月28日,民进盘锦市委会组织召开发挥盘锦“六地”红色文化资源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座谈会。民进盘锦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红、秘书长梁辰,教育文化体育专委会主任李喆及部分专委会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市文旅局毕志明、张明两位科长应邀参加会议。

  

在交流座谈中,文旅局两位同志从近年来我市推动红色旅游与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相结合,延展红色旅游产业辐射宽度和资源聚集深度,放大红色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效益,激发红色文旅经济新活力,更好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会员与文旅局两位同志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重点针对红色文化资源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会表示,民进盘锦市委会将继续从盘锦市情出发,进一步探索红色旅游与生态旅游、民俗旅游、研学旅游、乡村旅游等融合发展新思路,组织基层支部和专门委员会,持续开展社会调研,结合“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提出意义和建议,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民进力量。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