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进沈阳市委会开展生物医药领域京沈合作对接活动
时间:2023/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 阅读:1743

 

1月30日,民进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带队,赴北京开展生物医药及医疗装备产业合作对接活动,会内外11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

 

在京期间,赵凯一行同5家国内外商协会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会见了京沈两地的8家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推介沈阳市营商环境、产业优势和地域优势。下一步,民进沈阳市委会将按照中共市委的要求,紧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横向多方联系包括北京市在内的各省市各地区友好单位,纵向充分发挥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作用,深入挖掘潜能,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主动开展对接活动,在助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圆满完成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