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捐资助学 >> 正文
民进丹东司法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时间:2023/1/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丹东 阅读:2607

 

1月14日,民进丹东司法支部组织看望困难学生小宋,为她送去米、面、油、对联等生活物资和1000元助学金。

初三学生小宋的父母因病先后离世,只有她和年迈的姥姥相依为命,生活困难。民进丹东司法支部了解到小宋的情况后,立即为她和姥姥准备了米、面、油、对联等生活物资和年货,在小年这天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能够安心过年。考虑到小宋正值中考的关键时期,支部还拿出1000元助学金来帮助她解决学习上的困难。

支部于星泉表示,支部将和小宋结成帮扶对子,持续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小宋和姥姥都十分感谢民进丹东司法支部的帮助,小宋表示,将不忘社会给予的爱心,努力考出好成绩,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