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本溪市实验小学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2/9/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溪 阅读:2251

支部简介:民进本溪市实验小学支部前身为“民进本溪市师范附小支部”,成立于1987年6月30日,2001年更名为“民进本溪市实验小学支部”。本届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2月选举产生,目前共有会员14人,分别来自本溪市实验小学、迎宾小学、北星小学三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支部在2021年被评为民进辽宁省先进基层组织。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增强服务社会意识,凝聚会员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民进本溪市实验小学支部于3月4日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本溪”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来到学校周边社区,充分发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自觉分工、配合默契,两三人一组,分工有序,对路边线杆和居民住宅楼楼道内的各类非法张贴小广告进行了细致清理。大家握着小铲子、提着垃圾袋,刮的刮、铲的铲,将张贴在线杆、墙壁、管道、大门上的小广告一张一张清理干净,切实地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争做幸福家园的建设者、文明行为的传播者、本溪创城的践行者,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为文明创建贡献民进力量,受到了过路群众的一致称赞。会员们表示,将坚持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爱岗敬业,多做助人为乐的事,争当文明市民,为创城添彩。

目前,本溪市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创城工作为生活带来的变化,有效促进了居民们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热情,有助于在全市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让会员亲身感受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了居民群众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激发市民奉献社会、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为打造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做贡献。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