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吴军、艾华参加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8/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 阅读:1093

 

8月6日,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民进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艾华,中共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也,民进省委会秘书长鲍莉,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董晶,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盛晓红、孙学丽、田晓伟,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宋万吉,辽宁民进经联会副会长张健刚,以及第一届经联会秘书长张德智及会员代表近8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由第一届经联会秘书长张德智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大会选举55名会员企业家为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同时召开了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会议选举田晓伟为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选举王继东为常务副会长,王政帅、关晓奕、汲业、应芳、宋玉芬、陈静、程丕革为副会长,贾雷为秘书长,张德智为监事长。

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艾华分别发表讲话,对联谊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在实际工作中要以这次代表大会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会员的法制观念和依法经营能力,充分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经济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明确了大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发展方向、目标,是联系全市民进经济界会员与其他新社会阶层会员,增进了解,借力借势,促进会内资源和社会资源的有效结合。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省委会和市委会的号召,主动开展和参与各种交流活动,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