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5-15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108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十五

(总第612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五年二十


贺旻、赵佼出席辽宁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

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8月14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通报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受贺旻主委安排发言。  (参政议政部)


贺旻出席阜新“万人坑”死难矿工纪念馆新馆开馆

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时期死难矿工公祭仪式

8月15日,辽宁省举行阜新“万人坑”死难矿工纪念馆新馆开馆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时期死难矿工公祭仪式。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仪式 (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与辽宁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召开“做大做强我省少数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协商座谈会

    8月5日,民进辽宁省委与辽宁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召开“做大做强我省少数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省政协常委、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省政协委员、民进本溪市委副主委由广琴,民进丹东市委副主委李明、民进阜新市委副主委王英华,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参政议政部)


民进辽宁省委组织听取“新常态下的民营经济”专题报告

    8月11日,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应邀在辽宁人民会堂作了题为“新常态下的民营经济”的专题报告。民进辽宁省委组织全省民营企业界会员代表、民进省委专委会主任、经济委员会委员及民进省委机关干部共60余人听取了报告。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报告会。  (社会服务部 参政议政部)


民进朝阳市委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8月13日,民进朝阳市委结合朝阳市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朝阳市大凌河万人广场举办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同心颂》专场文艺演出。民进朝阳市委主委刘志香,民进朝阳市委原主委王斯芬,民进省委宣传部调研员杜丽君及朝阳市近400名民进会员观看了演出。 (民进朝阳市委)


民进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抚顺市委:8月6日,民进抚顺市委组织新抚联合支部会员到抚顺市千金乡困难户李连民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粮油及生活用品。 (抚顺 刘慧丽)

民进沈阳市委:8月8日、13日,民进沈阳市委分别组织会员为浑南新区环卫、路政工人送去30余箱盐汽水,为阜新市阜蒙县东梁学校送去800双旅游鞋和2400余册图书。 (沈阳 赵艳芳)

 民进盘锦市委:8月14日,民进盘锦市委组织盘锦开明书画院的11位书画家到盘山县古城子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在村文化广场长达25米的文化墙上绘制了传统“二十四孝”图。 (盘锦 常旭)

民进本溪市委:近日,民进本溪市委组织溪湖综合支部、金融支部在彩北街道办事处矿材社区成立民情工作站并帮助该社区修建了一处约400平米的小型休闲广场。  (民进本溪市委)

民进会员爱新觉罗·陈子一当选全国青联委员

日,民进会员辽阳市宏大爱心慈善基金会会长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爱新觉罗·陈子一当选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民进辽阳市委)

简讯(1则)

    ▲ 8月6日,民进锦州市委组织铁路高中支部开展了“我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 (民进锦州市委)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