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聆听政协会上的“民进声音”
时间:2021/10/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营口 阅读:1746

 

 

923日上午,营口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是围绕“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活力有灵魂的魅力营口”开展协商议政;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活力有灵魂的魅力营口的建议》。

民进会员、营口市政协常委吕岩、王日志、李超峰等出席会议。营口市政协委员、民进营口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晓慧代表民进营口市委会作题为《市民需要更多更有品质的公园》的大会发言。发言围绕聚力城市品质提升,加强公园规划和设计;聚焦市民多样化需求,打造人气活力的高品质公园;聚合资金技术优势,提升公园精细化管控水平三个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今后,民进营口市委会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基础性、关键性问题,积极奉献真知灼见,助力“十四五”时期魅力营口建设。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