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本溪 >> 正文
民进本溪市委开展职业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溪 阅读:608

 

1014日,在经过前期对市内各主要职业教育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后,民进本溪市委副主委李德财带队一行7人,来到鞍山职教城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重在学习借鉴鞍山职教城在校园建设、学科设置、教企合作、人才输送及现代职教、培训体系等职业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为建言献策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收集一手资料。

 

鞍山职教城建于2009年,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园区之一。园区占地面积1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6.82万平方米,入驻中、高职院校12所,其中高职院校3所,中职院校8所,成人高等教育学校1所。开设冶金、加工、信息、交通、文旅、教育、护理、建筑等167个专业,在校生2.1万人。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调研组表示,将把鞍山职教城先进的职业教育经验带回本溪,为本溪职业教育发展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