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盘锦 >> 正文
敬老爱老又重阳,《长津湖》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盘锦 阅读:354

 

《长津湖》影片自国庆档上映以来,评价很高,老会员听说要看《长津湖》都很激动,有些老会员甚至已经有十几年没有进过影院,都是在家中通过电视画面观看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历史。影片全景式表现了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血性精神和峥嵘岁月。长津湖一战,英勇的志愿军战士穿越硝烟,浴血奋战,勇往直前,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卫阵地、保家卫国,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和处于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历史史实。

观看过程中,老会员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大家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观影者,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观影后, 大家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心怀感恩,珍惜当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叹民进市委会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始终把老会员放在心上……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不一样的九九重阳节。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