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鞍山市直属第一支部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鞍山 阅读:674

 

为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水平,117日,民进鞍山市直属第一支部在党派大楼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议。民进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辉参加会议。

王辉对近期民进市委会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指明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思路和方向。王辉强调,社情民意信息是党派发挥作用、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与平台,只有反映新情况并具有可行性的新建议才是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时应做到身边化、熟悉化、专业化,并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全体会员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民进鞍山市委会三级主任科员杨济泽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专题辅导。杨济泽介绍了民进市委会近年来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结合近年来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范例,指出当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围绕社情民意信息选题、撰写要求、报送时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为社情民意信息员提供了针对性、实践性的指导和帮助,令与会人员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参会人员敞开思路、畅所欲言、相互启发,围绕重点选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有效推动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