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走进“旅顺民进会员之家”
时间:2021/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 阅读:711





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建党百年之际,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学党史学会史”系列活动。2021114日,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会员一行20人,在主委赵龙铉及辽师大党委统战部赵岩老师的带领下,与民进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德智、副主委冯杰及民进旅顺口区第二高级中学支部主任张广卫等人进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第一站抵达旅顺民进会员之家。首先由张德智主委介绍了民进会员之家的建设初衷,并随着参观视角的不断变化,与会员们一起学习了民进会史。参观的会员在看到独具特色的旅顺民进组织信息档案管理流程图时,纷纷感叹其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细致有效,尤其在听到张德智主委介绍旅顺民进多年来在参政议政方面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时,让辽师基层委的会员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第二站,来到旅顺博物馆和附近的西大院创意产业园参观。大家表示每一次来,都会有不同的收获,驻足凝视一件件馆藏品,仿佛在与历史对话,心灵受到了洗礼。尤其在西大院创意产业园,观看了关于太阳沟的宣传片,了解到大连近代史的相关介绍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会员们由衷感到大连旅顺的近代史,是中国半部屈辱史。我们要永远记住这段充满血泪的屈辱史,只有不忘历史、感恩当下,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

这次活动开启了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与民进旅顺口区基层委之间交流学习的序幕,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民进大连市委会的领导下,积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找好高校与中小学、企业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共同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献策。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