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民进大连市金州基层委员会为敬老院老人义诊
时间:2021/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 阅读:2324




1013日,重阳节前夕,金州民进组织三支部医疗界别会员10余人到金州区华家中心敬老院为孤寡老人进行问医送药义诊活动。

10名经验丰富的内科、外科、眼科等专家会员组成了义诊队伍,携带体检设备走进华家中心敬老院,上门为孤寡老人测血压、查眼疾、指导高血压及心脏疾病用药等,并为老人及保育员们宣讲基础保健知识,还为老人们捐赠了2000余元的各种常用药品。

华家街道中心敬老院的老人均为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年龄大,行动不便,为了让孤寡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金州民进每年都组织三支部会员前去为老人们义诊送药,切实解决孤寡老人的实际困难,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金州民进会一如既往把这项公益活动延续下去,把爱心传递。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