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捐资助学 >> 正文
民进大连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赴乡村小学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时间:2021/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 阅读:3336

 

1011日下午,民进大连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组织会员深入普兰店区四平镇中心小学开展教育帮扶工作。在支部主委李艳丽的带领下,会员们为乡村小学的一线教师进行了四个学科的教学问题咨询,为乡村小学教育提供帮助。





在本次帮扶工作中,李艳丽、王霄月、张杨和温晓慧四位会员分别与四平镇中心小学的数学、音乐、信息技术和英语四个学科的一线教师座谈,面对面的为他们解答日常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解开了困扰他们已久的教学难点问题,并针对他们提出的困难给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尤其是作为大连市的小学学科教研员,支部的四位会员针对不同学科教师的需求分别为教师做了教材分析解读、教法指导及学校信息技术建设指导,帮助这所教育相对落后的偏远乡村小学得到了最前沿的专业引领和专业帮助,得到基层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民进大连教育学院支部将充分发挥学院会员的业务优势,做好送教下乡、农村学校调研指导等工作常态化,利用各种机会为我市乡村基础教育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