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_民进营口市雁楠中学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营口 阅读:615

 

近日,民进营口市雁楠中学支部全体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的视频。

会员们通过视频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考察了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米脂县银州街道高西沟村、杨家沟革命旧址,了解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推进水土流失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强革命旧址保护与利用、赓续红色血脉等情况。

观看结束后,会员们表示,身为民进会员和人民教师,今后要立足教育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时,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当前推进“双减”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