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民进沈阳建筑大学支部开展以共建为平台服务乡村文化振兴调研活动
时间:2021/7/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 阅读:777

 

为促进乡村文化繁荣,提升村民文化生活质量,增强乡村文化自信,以乡风文明引领乡村振兴,622日,民进沈阳建筑大学支部主委王素君一行前往岫岩县新甸镇教场村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中共沈阳建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应邀参加活动。



在新甸镇政府,新甸镇党委书记于文鑫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新甸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乡村文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支部与教场村文化共建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镇村文化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曹传明部长作了题为“绘就乡村文化振兴新蓝图”的报告,从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乡村文化振兴的意义、内涵与学校实践出发,内容详实、举例丰富,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得到了新甸镇党委和与会人员的好评。支部会员汪振泽代表支部将一幅亲笔书写满汉两种文字的“山高水长”条幅赠送给新甸镇政府。

活动中,支部会员与学校党委统战部一行还到教场村实地查看了支部援建的村文化宣传墙、微机室、图书资料室、篮球场等,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和部分建档立卡户。最后,王素君与教场村两委班子成员就乡村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商讨了下一阶段共建工作。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