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四支部开展警民携手“庆五一、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1/7/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郑诗泉  … 阅读:505

 

支部简介:民进沈阳市委会直属第四支部成立于200311月,现有会员40人,其中区政协常委1人、委员3人。现任支部主任委员霍刚。支部会员来沈阳市教育、文化、传媒、非公经济、政府机关、医药卫生等行业,多年来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服务社会,先后被民进辽宁省委会、民进沈阳市委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





202153日,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四支部联合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中华路派出所“张登林警务室”开展“庆五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据了解,张登林曾荣获辽宁省优秀人民警察、优秀政法干警,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我最喜爱的公安民警”以及和平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18年,沈阳市公安局将他所在的警务室命名为“张登林警务室”。疫情期间,张登林在自己的警务室开设了“警民战疫爱心驿站”,驿站中储备的生活必需品为辖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许多实际困难,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53日一大早,民进沈阳市委直属第四支部会员与民警张登林以及社区志愿者一齐动手,将精心准备的衣物和书籍等物品整理干净、包装好,送到负责辖区日常清扫工作的15名环卫工人手中。这些衣物既有来自民进沈阳市委直属第四支部企业家会员的捐赠,也有张登林发动“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的捐献,总计超过200件。

活动中,支部主委霍刚向大家介绍了民进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支部开展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等活动情况,并表示,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四支部要把“警民战疫爱心驿站”作为民进会员活动的爱心站,将奉献社会的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民警张登林表示,今后将继续筑牢“爱心驿站”这个阵地,继续组织辖区“盛京义勇”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全心全意当好辖区群众的贴心人,为打造平安和谐社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环卫工人们手捧衣物,十分感谢支部会员、张登林警官和“盛京义勇”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为他们送上爱心衣物,并表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维护城市环境的干净清洁。

最后,支部会员与张登林及警务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切实感受到了张登林“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精神力量。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岗位上大力弘扬先进模范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