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辽阳市宏伟区支部开展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实地调研活动
时间:2020/1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阳 阅读:867

 

为更好的开发利用文化旅游资源,2020820日,民进辽阳市委会副主委、宏伟区支部主任付景绵和部分支部会员远赴朝阳,学习其先进的招商引资经验和景区开发方式。宏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纪大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专职副主席夏运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点,会员们乘坐大巴前往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途中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到达朝阳已接近中午时分,会员们顶着酷暑考察了古生物挖掘现场。堆叠的年代土层,每一层都代表着纪元的更迭,而每一个新纪元的到来,都有一批适应新环境的生物应运而生。参观的会员无不感慨自然的伟大和人类的渺小。



之后会员们又来到古化石博物馆,参观了出土的珍贵化石。朝阳市是第一只鸟起飞的地方,也是第一朵花盛开的地方,朝阳市政府依托区域优势,走出了一条以单点投资引导区域投资,以项目投资扩展为链状经济投资带的新型引资模式。虽然其资源优势不可复制,但是其先进的招商开发理念很值得学习。

会员们边参观边讨论,既对我省有如此丰富的自然资源赞叹不已,又对这种新型投资发展模式未来会对我区发展模式选择的启示感到欣喜。会员们认为,发展经济和环境保护并不是对立面的存在,这种以点连线,以线带面的全面发展模式,配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想,既可以保护自然环境、保护地球生物,又将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扩大了会员的视野,提高了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宏伟区民主党派成员之一感到十分光荣,未来将主动扛起民主党派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着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工作。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