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捐资助学 >> 正文
“百里有源头 慷慨引活水”——民进大连中山区基层委员会赴瓦房店市复州城镇小学支教活动
时间:2020/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 阅读:2380

 

1021日,民进大连市委会、中山区统战部、民进中山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区文教中心、中山区教育局、瓦房店市统战部、瓦房店市教育局、和瓦房店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多位领导和教研员莅临复州城镇小学。中山区春德小学与东港第三小学的三位老师,与部分领导、同事一道,为复州城小学带来了三堂优秀的课例,为在座老师们带来了教学上的思考,为瓦房店市复州城镇小学的教研工作拉开了新的帷幕。复州城镇小学全体领导与部分老师参与了支教活动。

 

活动中,中山区春德小学的迟芸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热血激昂的《少年中国说》。迟老师温柔的声音里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层层递进的朗读情绪,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少年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受到了爱国教育的洗礼,俨然已有了以家国大业为己任的壮志雄心。中山区东港第三小学的吕琳老师又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乘法分配律》。复杂深奥的数学运算律,在精心钻研、备课的基础上,实现了深入浅出。学生们在不知不觉间,愉快地掌握了本课知识。春德小学的杨楠老师在三年三班教室里为师生们展示了一堂生动活泼的《What's this?》。杨老师课堂教育方式新颖、自然、大方,将知识生活化,激发起了学生的求知欲。

 

教育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过程。民进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在民进大连市委会领导下、在中山区委统战部、中山区文教中心、中山区教育局指导帮助下,在瓦房店闫店中心小学、复州城镇小学连续支教十五年,使瓦房店市几所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有了新的飞跃,我们相信民进大连支教行动基地在民进会员大爱无私的坚持和奉献中会结出累累硕果。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