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抚顺 >> 正文
民进抚顺市委经济联络专委会召开第二次
时间:2020/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抚顺 阅读:1362

 

812日,民进抚顺市委经济联络专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专委会14名成员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段晓云参加会议。

会上,专委会主任周海、副主任姜涛和专委会成员李希安分别围绕充分发挥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推广乡村旅居养老、疫后恢复旅游生产提出议题,参会人员围绕三份议题热情讨论,积极建言,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先峰同志结合市委会已被全国政协和民进中央采用的3篇信息,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和心得。

段晓云表示:参政议政工作是参政党的生命线,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的高低,不仅是参政党地位作用和价值水平的体现,也是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和实践成效的展示。通过参政议政各专门委员会,充分发挥广大民进会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做好“双岗建功”,为抚顺经济社会事业稳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应有作用。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