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丹东市七中支部到金山镇黑沟村调研
时间:2020/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丹东 阅读:968

 

近日,民进丹东市七中支部到金山镇黑沟村调研考察。

    黑沟村位于金山镇黑沟水库旁,近几年通过开发水库周边生态资源吸引了不少游客。但由于旅游资源开发不够充分,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也未完善,景区人气不温不火,对村民增收的影响不明显,还有部分村民生活比较困难。

调研组一行来到黑沟村一组村民于世华家中实地走访,得知其子女在外工作,家中只有夫妻俩操持,收入主要靠着一亩耕地。几年前于世华家引进了几十颗软枣猕猴桃树苗,经过精心培育已经连年结果,每年可以创收近一万元。

根据于世华的家庭状况,调研组提出了帮扶的想法和建议,并将为他们的软枣猕猴桃等农副产品义务宣传,为脱贫致富助力。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