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沈阳 >> 正文
同心抗疫,最美逆行党派人
时间:2020/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 阅读:1318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中国带来巨大考验,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全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踊跃参与,或前往武汉开展援助,或扎根一线参与救治,或组织捐款捐物活动,或下沉基层开展防控,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抗疫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重要精神,搞好多党合作宣传,讲好统战故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多党合作共识,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最美逆行党派人”主题微视频展播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记录好、诠释好、展示好我市民主党派成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坚强不屈、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用镜头聚焦抗疫故事、以影像汇聚前行力量,创作出了一批高质量的原创微视频,充分诠释了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民进沈阳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进责任与担当。第一时间向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团结一心,共襄义举。同时,向武汉市委会发出慰问信,更是在得知武汉民进急需防疫物资时,想方设法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将物资发往武汉抗疫一线。市委会机关干部、广大会员自发捐款、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文化界会员精心创作,用诗歌、书画等形式凝结成抗疫的精神力量。疫情期间,民进市委会引导广大会员快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量同比增长73%。沈阳民进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报道,得到民进中央高度关注,其中200余篇报道在民进中央网站、今日头条、《辽宁日报》等媒体上刊登,报道被采用数量和层次均创历史新高。市委会及时向广大会员发出了致敬信,对疫情期间会员们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会员积极投身到复工复产工作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沈阳市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