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协民进界别组赴抚顺新宾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7/6/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853

 

    10月20日,省政协民进界别组赴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开展“满族文化挖掘、传承、开发及利用”专题调研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高鹏,省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尹学义及陆迎一、王燕玲、张传吉、赵佼、王革、刘德兴、陈莉嫈、徐兆东、耿金波、于占东等10位民进界别组省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根雕根艺市场、清永陵、赫图阿拉城,视察了永陵满族小学,观摩了满语教学、满族剪纸教学和满族秧歌舞蹈教学。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新宾满族自治县政府关于新宾文化生态保护、传承及利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加强文化价值观的培养、加速推进满族文化的宣传与推广、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等具体建议。
    高鹏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对这次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调研活动选题准、参与度高、准备充分、效果好,各位委员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鹏副主席结合此次活动,对今后的调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把握发展大势。二要顺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抓住机遇,共同为增强文化软实力献力献策。三要持续性地作好研究工作,将新宾满族自治县作为一个联系基地,把满族文化研究作为一个长期研究项目。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