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沈阳市沈河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
时间:201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 阅读:756

 

1115日,民进沈阳市沈河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工委主委刘颖主持,工委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及直属工委第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主要缔造人和首位中央主席马叙伦之孙女,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沈阳市侨联副秘书长、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马今作了题为《“北上”筹开新政协,协商建国谱新篇》的专题报告。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