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民进铁岭市委会为贫困村配备医疗器械
时间:201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铁岭 阅读:1937

 

1025日,民进铁岭市委为贫困村昌图县下二台镇洪家村卫生所配备价值3000元的常用医疗器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兆东在包扶洪家村时了解到,村里要建个卫生所,苦于资金的困扰,一直没有建立起来。徐主委调动会员的力量帮助洪家村建立卫生所,先后邀请会员中的医疗专家到村指导、号召会员为村卫生所捐赠常用药品、用具等。

同日,铁岭新时代爱心协会会长、会员刘铁辉动员爱心协会的会员又为洪家村卫生所捐赠不锈钢医用器械车、医用紫外线消毒柜、不锈钢输液架、医用水银血压计、医用血糖测试仪等11件、价值3000元的医疗器械。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