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进鞍山市铁东区总支部到鞍山四隆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8/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鞍山 阅读:2734

 

87日,民进鞍山市铁东区总支部到鞍山四隆集团开展走进民营企业互动交流活动。铁东区政协副主席李庆华、民进鞍山市委会副主委王辉参加活动。铁东区总支部会员和民进铁东区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中共铁东区委组织部在四隆集团布置的党史教育基地--四隆集团中共党史教育展室,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真实的视频,讲述着历经艰辛万苦走向胜利和辉煌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而又光辉历史,使会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中共党史教育。

在交流座谈会上,铁东一支部组织委员、四隆集团党委副书记梁栋向大家介绍了四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业绩及党建工作。与会人员针对四隆集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铁东区营商环境建设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