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6-24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469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第二十四期

(总第645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七年一月五日


贺旻列席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贺旻列席大会。(办公室)


贺旻出席辽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12月26日,辽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办公室)


贺旻列席辽宁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2月30日,辽宁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关于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有关工作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对省政府系统扎实深入地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辽宁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列席会议。(办公室)


中共辽宁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6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中共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我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民进省委副主委姜军、王玲、王燕玲、刘明国出席会议。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出席会议并发言(办公室)


陆迎一出席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26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向党外人士征求对省委常委班子意见建议。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办公室)


我会省政协常委出席辽宁省政协

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12月26日至28日,辽宁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在沈阳举行。民进会员、省政协常委于梅、王玲、王革、王燕玲、刘征、刘德兴、牟维勇、吴军、何兰坐、张传吉、陆迎一、陈莉嫈等出席会议。12月26日,与会人员还听取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小江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参政议政部)


中国民主促进会朝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朝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朝阳燕都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朝阳市委副书记高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苏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华,市政府副市长王涌翔,市政协副主席李陌尘,原朝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朝阳市委主委王斯芬等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有关单位领导及168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朝阳市委副书记高伟分别代表民进省委和中共朝阳市委在大会上讲话。

大会听取了民进朝阳市委主委刘志香代表民进朝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朝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8名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经民进朝阳市七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刘志香当选为主委,孟庆冰、康敏、赵春霞、宋瑞姣当选为副主委。(民进朝阳市委)


中国民主促进会锦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锦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锦州市实验学校(东校区)会议室召开。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锦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明、市政府副市长任军、市政协副主席石宝玉等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有关单位领导及144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锦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璟分别代表民进省委、中共锦州市委在大会上讲话。

大会听取了民进锦州市委主委刘春峰代表民进锦州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锦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12名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经民进锦州市十一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刘春峰当选为主委,赵学刚、吕同舟、蒋立新、王桂荣、刘建新当选为副主委,赵学刚兼任秘书长。 (民进锦州市委)


中国民主促进会阜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阜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中共阜新市委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阜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峰、市政协副主席胡景林等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有关单位领导及106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阜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平分别代表民进省委、中共阜新市委在大会上讲话。

大会听取了民进阜新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阜新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10名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经民进阜新市九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海淑梅当选为主委,史旭明、李兴国、王英华、戈宾当选为副主委。(民进阜新市委)


中国民主促进会抚顺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抚顺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抚顺友谊宾馆隆重召开。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抚顺市委副书记杨维,中共抚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戴小梅等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有关单位领导及160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抚顺市委副书记杨维分别代表民进省委、中共抚顺市委在大会上讲话。

大会听取了民进抚顺市委主委陈莉嫈代表民进抚顺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抚顺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17名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经民进抚顺市十一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段晓云当选为主委,关茂林、谢任桥、任天舒、谭素英当选为副主委。(民进抚顺市委)


简讯(5则)

▲ 12月13日至16日,民进中央“提升中蒙俄经济走廊人文旅游服务能力”调研组赴吉林省开展专题调研。民进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鲍莉、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于占东参加调研。 (参政议政部)

▲ 12月17日,民进鞍山市委组织鞍山师范学院支部到园林街道东宾社区向10名助学对象赠送了价值2000余元的图书。民进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辉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鞍山市委)

▲ 12月26日,民进丹东市委召开新会员培训会,2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民进丹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主持培训会。(民进丹东市委)

▲ 12月28日,在“葫芦岛好人”2016年度颁奖盛典上,葫芦岛民进会员孙平荣获“葫芦岛好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葫芦岛 孙玲)

▲ 近日,在辽宁省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民进会员、辽宁师范大学教授傳维利当选为辽宁省教育学会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民进大连市委) 

报:民进中央

发:民进省委委员、工作部门、市委、基层支部

   送: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

编辑:陈慧勇

电话:024—31139918                

邮箱:chenhyong@126.com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