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9-12
时间:2019/7/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阅读:1995

 

内部 刊 物

注意 保 存

 

民进辽宁省委会工作简报

 

第十二期

 

(总第705期)

 

民进辽宁省委会办公室编印     二○一九年七月五日

 

姜军参加辽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625, 辽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姜军出席会议并发言。(办公室)

 

姜军率民进界别组省政协委员赴沈阳市开展专题调研

 

62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姜军率民进界别组省政协委员围绕“加快建设制造强省 推动辽宁高质量发展”赴沈阳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华晨宝马、华晨中华总装车间,并与华晨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姜军对华晨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下午,调研组还到沈阳机床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在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后,调研组听取了沈阳机床集团和沈阳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政协委员赵佼、于梅、吴刚,民进省委会经济联络委员会主任于占东、副主任张胜强,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特邀专家温晓丽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赵世宏、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于喆光,大东区委书记王新北、区政协主席陈玉光,以及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阎秉哲,沈阳机床集团副总经理刘春时等陪同调研。(参政议政部)

 

赵佼等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627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曾获“辽宁省人民好干部”等称号的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文安路社区书记胡静琴作报告。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佼和机关部分同志听取了报告。 

628日,毛丰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辽宁省政府人民会堂举行。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佼,民进省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陈慧勇参加了报告会。   (办公室)

 

民进辽宁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委办公会议

 

619日,民进辽宁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六次主委办公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辽宁省委机关公务员职级首次晋升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省委会近期主要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姜军,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佼,民进省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陈慧勇等参加会议。(办公室)

9名会员参加省级党外人士进修班

 

63日至28日,民进会员王华、王迪、石戈、吕潇洋、孙玲、李妮、张晓月、盛晓红、鲍莉参加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在省委党校举办的第1期省级党外人士进修班。  (组织部)

 

民进市委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抚顺市委会:619日,民进抚顺市委会到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上夹河镇中心学校开展“梦想在 爱飞扬”送教下乡活动,送去6个学科的精品课程和教学经验交流课。民进抚顺市委会主委段晓云及 23名民进界别教育名师参加了活动。(民进抚顺市委会)

民进丹东市委会:620日,民进丹东市委会到凤城市红旗镇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为学生作美术欣赏公开课。(民进丹东市委会)

民进大连市委会:626日,民进大连市委会组织民进旅顺开发区支部在旅顺开发区海霞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做健康咨询和诊疗。 (民进大连市委会)

民进朝阳市委会:628日,民进朝阳市委会到朝阳县西五家子乡雅路沟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村民作免费体检并赠送价值近千元的药品。 

近日,民进朝阳市委会到朝阳市龙城区召都巴镇烧锅村举办 “迎七一”惠民文艺演出。(民进朝阳市委会)

民进锦州市委会:近日,民进锦州市委会组织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到黑山县第三初级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与学校教师开展教学研讨,并捐赠图书200册和新衣服200件。(民进锦州市委会)

 

简讯(1则)

 

628日,民进省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了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精神,公布了《民进辽宁省委机关公务员职级首次晋升工作实施方案》。  (办公室)

 

 

 

 

 

 

 

 

 

 

 

报:民进中央

发:民进省委委员、工作部门、市委、基层支部

送:民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

 


 

编辑:徐飞

   电话:02486898705                         邮箱:41303196@qq.com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